就是愛吃愛分享—韓式麻辣牛肉麵

真的牛媽真的是一個無辣不歡的歐巴桑要不是小牛不愛辣我鐵定會每一道菜都給它辣辣辣前些時候看到有一款新的泡麵廣告就是穿著韓式古服的帥歐巴(??完全不記得)吃著韓式麻辣牛肉麵泡麵重點不是歐巴喔是麻辣是麻辣麻辣這兩個字對我來說簡直是致命的關鍵字不管是什麼!?只要麻辣一出現嘿嘿什麼都不必說(只要是吃的就好)很自然地就會主動地去買介紹根本是多餘的(倒底有多瘋啊)

以我對泡麵的熱愛對麻辣的癡迷這款韓式麻辣牛肉麵是一定要吃的啦

這是業配文嗎當然不是這可是我自掏腰包買的喔

 PS.先說這只是個人愛吃愛分享之不專業分享文喔( 歐巴桑又耍任性了)!!東西好不好吃是很主觀的,這是個人單純的分享唷!!

 韓式麻辣牛肉麵  

 韓式麻辣牛肉麵   

1.

 韓式麻辣牛肉麵  

1.除了有麵體調味粉包和調理包外還有一包起司粉包還不錯(起司我的愛)

2.

 韓式麻辣牛肉麵  

2.調味粉包橘紅橘紅的

3.

 韓式麻辣牛肉麵  

3.依照簡便的方式來泡冲入適量沸騰的水後蓋上蓋子將調理包置其上溫熱

其實牛媽覺得如果可以的話將調理包放入另一鍋熱水中加熱會風味會更棒

4.

 韓式麻辣牛肉麵  

4.泡三到四分鐘了將調理包倒入泡好的麵中肉還算多的且湯汁也蠻濃的對了要記得將起司粉加進去喔!!(^ ^) 

5.

 韓式麻辣牛肉麵  

5.仔細瞧瞧還不錯喔肉還算大塊不會細細碎碎的

6.

 韓式麻辣牛肉麵  

6.拌勻後湯紅艷艷的光看就知道會辣喔

迫不及待的先夾一塊肉吃有入味鹹香鹹香的麵有嚼勁還蠻耐泡的湯初入口是濃醇(是因加了起司粉的關係嗎?)香鹹漸漸麻辣麻辣的感覺充滿口腔最後在喉頭會有一種刺刺的辣感

整體來說牛媽覺的這款韓式麻辣牛肉麵還不錯吃算是蠻划算的啦!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麵的碗是保利龍的可惜了!! ( ° △ ° ||| )

 

arrow
arrow

    蓮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